close

 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

都不常出門逛街買東西了

沒想到!居然差點就跟寶雅近期的活動擦身而過了(真是好哩加在🥳)

結帳的當下 突然被告知說 加入line好友 馬上現領折價卷可以現折餒 (一人一機現領100元)

只要滿300元 即可折價50元

還可以找朋友一起

2人同行 消費滿1200元 就能現折200元

3人同行 消費滿1800元 就能現折300元

「可以跟同行夥伴一同累積結帳一同折抵」

齁 齁 齁

太好了吧!

這種好康人家2月19號就開跑了

我居然今天才知道

不過還好 寧願晚點遇見也不要錯過


 加入POYA寶雅的line好友後

只要點擊「點我領取抵用卷」

提供店員掃描手機上的條碼號即可立刻折抵!

  回家後還發現加入成為好友後 

還有電子刮刮樂可以刮欸 而且是「每天都能刮」

可惡我也錯過太多天了吧😭

刮刮樂頁面如下圖所示   ⬇️

點擊「點我開始」

後頭就有驚喜等著你/妳呦~

  

有機會就能獲得iRobot掃地機器人/飛利浦新一代健康氣炸鍋/Apple AirPods Pro / VanMoof 智能自行車 /及500元/100元/50元折價卷 等多項好禮哦

      

一起用你我的幸運之手 刮出好彩頭吧💕

還好我還能刮10幾天 😅

久沒逛寶雅沒想到今天有這般的小確幸🥰

感謝我的幸運女神跟我一起出門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