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馬拉松,就在家鄉跑🏃‍♀️,凌晨太陽還沒冒出頭的時候,風吹在身上都足夠感覺哆嗦,還沒入冬呢~ 

9個月之前的我 從未想過 自己居然會想主動報名,求學過程中,更是那種一遇上體育課 ,熱完身要先跑個操場都覺得非常排斥的。

人生中總是充滿著轉折,去年甚至前年,尤其討厭自己的處境,剛離開校園的自己,正面臨著,該往哪何處安身立命的迷惘。

勇敢、果斷、理智、堅強,似乎瞬間全然消逝,怎麼會這樣?

不喜歡當時自己的心境,既害怕又膽怯還差點沒了自信,直到第二份工作丟了之後,反而冷靜了許多,我不能在這種狀態太久,我必須改變啊!

有了這樣的心態之後,我又問了問自己,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有哪些? 腦中開始出現了一些詞彙:家人、健康、理財、生活、自律、快樂的心態。

該是找尋新目標的時候了!失去工作是人生的常態 ,它不該無限被自己放大,而一直讓自己處在黑暗中,改變自己從自身開始,運動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快樂 身體更健康 精神更好 體態好看 以後可以有更多的衣服可以挑 💕超級完美 

很幸運的之後也認識了一群可以一起運動的好朋友,漸漸的我從黑暗中走了出來,找到了那個有自信的自己,而且更加喜歡自己。


用盡全力的奔跑吧!即使輸了也會很開心,因為後悔是缺乏生命的燃燒。

在生命中一個人或許可以走很快

,但是一群人可以走很久,馬拉松不是一個人的運動,有些人可能在後面追你,但更是有人會在終點等你,我們只要堅持到底,我們將會在聚在一起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